“全能超模”陈碧舸:世界再大 南京是家

2017年11月23日 16:34:36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面孔 第一季》国内首发,这是首个以人物为主角讲述城市故事的系列纪录片,也是继9月十张“南京面孔”随“2017世界知名南京周”登陆纽约后再次亮相。 

  透过影像,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南京面孔的国际品质,一个个中国面孔的东方气质。 

  十个平凡面孔,十种东方气质,十张魅力面孔,十类国际品质, 

  来自同一个中国城市——南京。

  她叫陈碧舸,来自中国南京。

  她是国际超模、艺术体操冠军、还是专栏作者,“星星兔子和爱”慈善项目发起人之一。

  她不愿让自己只局限于“会走路的T台精英”,更愿意让时尚充满爱意,让时尚创造无限可能。她是用心扩充时尚内涵的青年群体的一员。

  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系毕业的她有着南京女孩特有的内敛,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同时又有着天马星空的一面。练习体操近十年,她却走上超模之路。爱心又驱使她在2011年年底创办了“星星兔子和爱”的公益组织,以帮助孤独症儿童。

  她说:“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模特,这是我的工作,但是我觉得我的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不想跟任何人去比较。”

  对于她而言,故乡南京,就像是一个不离不弃的爱人。“它见证了我的成长。包容过我的软弱和颓败,也见证过我的成功与荣光,无论我在世界的角落经历过什么,回到南京,他总是用最温情最舒适的方式拥抱我,滋养我。”

  2017年9月,陈碧舸出席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活动 

  想了解更多陈碧舸的故事,速戳完整视频↓↓ 

  

  相关报道:

  南京面孔 | 陈碧舸:南京是对我不离不弃的爱人

  (来源/我苏网综合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