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之王”丁威:二十年扎根南京 与这个城市一起成长

2017年11月23日 09:12:06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面孔 第一季》国内首发,这是首个以人物为主角讲述城市故事的系列纪录片,也是继9月十张“南京面孔”随“2017世界知名南京周”登陆纽约后再次亮相。

  透过影像,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南京面孔的国际品质,一个个中国面孔的东方气质。

  十个平凡面孔,十种东方气质,十张魅力面孔,十类国际品质,

  来自同一个中国城市——南京。

  他叫丁威,来自中国南京。

  他是国际级先进企业“中国制造者”的一员,让美国的百年企业在南京扎下了根。他笑言,“本来我的合同就三年,没想到这么一做就是二十年。

  他把国际先进的生产标准引入企业,让最先进的热水器从南京出发温暖全世界。他说,“这二十年,我的头衔不断变化,从材料经理到总经理,再到中国区的总裁,不断的去应对各种挑战,扎根在南京和这个城市一起成长了起来。”“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当时A.O.史密斯会选择南京。有一些是基于缘分,但更多的还是基于很严肃的调研。比如大量的科技人才、完善的配套、强大的供应链、高于生活成本的生活质量等。”

  而南京丰富的大学资源,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在全球近800位的研发工程师,光南京一地就有400人。目前中国的所有A.O.史密斯产品都来自南京的研发中心。” 

  “二十年过去,很多东西都改变了,但有些东西也没有改变。南京是这些事情的起点,但它引领我们前往的不是终点。却是无穷尽的探索的道路,无穷尽的未来。”

  想了解更多丁威的故事,速戳完整视频↓↓ 

  

   相关报道:

   南京面孔 | 丁威:让美国百年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

   (来源/我苏网综合 编辑/侯玲)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