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上新 江苏各地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2024年01月03日 19:00:3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助力满足企业新一年的用工需求,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江苏各地举办多场招聘会、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促成双方匹配。

1月3日上午,南京市举办今年首场招聘会,4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600个岗位,涉及软件工程师、财务会计、客户经理等多个职位。现场,不少服务业企业为了应对春节旺季储备人员,还有部分企业因为要上新项目提前招聘相关员工。

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洪梅告诉记者,公司是做非标自动化机床设计研发生产的企业,一个上千万的项目准备要动工。这次主要是招聘非标设计、销售、机床装配人员,大概要15人。

招聘现场,求职者主要是离校未就业大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群体,采访中他们对于求职态度更加理性。

求职者王乔正告诉记者,自己关注到一些开发岗位和大数据相关的工作。现在自己还年轻,工资还好说,心理预期是七八千元。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万金海介绍,今年1月份南京共安排了161场招聘活动,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服务重点群体实现尽快就业。

近日,江苏各地招聘活动持续开展。在宿迁泗洪的“庆元旦·迎新年”专场招聘会上,2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淮安市举办的综合类招聘会,邀请86家企业到场,涉及食品制造、电子商务、重化工业等领域,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盐城阜宁的2024年元旦专场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1400多个,当地人社部门还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杨帆 李明洋 阜宁台 淮安台 泗洪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