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企业燃眉之急 泰州生态环境局获赠锦旗

2021年09月28日 14:38: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今天获悉,江苏和诚制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日前为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送来一面写有“公正执法、热忱服务”的锦旗,对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的热情服务和利企举措表示衷心感谢。

  江苏和诚制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压力容器生产制造的高新企业,有一座固定式探伤房。该公司《辐射安全许可证》即将到期,面临再许可问题。由于正值疫情期,公司并不清楚该如何办理。眼看许可证就要过期,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帮扶,及时指导企业准备材料、申报上传,及时完成审批流程,最终顺利拿到了许可证。

  “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泰州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出台服务产业强市十条举措,就是要助推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强市决策部署的实施,在服务企业上减环节、出实招,帮助企业提升生态环保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通讯员/苏小环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