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十三届留交会:72家优秀企业推出300多个高薪岗位 大部分年薪超30万

2021年06月16日 16:47: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6月16日在南京开幕。

南京第十三届留交会:72家优秀企业推出300多个高薪岗位 大部分年薪超30万

  本届留交会围绕“宁聚海智英才 共圆创新梦想”主题,聚焦泛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需求,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展示和交流对接活动等。现场还有67家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会,提供了500多个项目需求和1000多个岗位需求;72家优秀企业推出300多个高薪岗位,大部分年薪在30万以上。

  雄狮汽车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潘晓亮告诉记者,主要是针对于车联网行业的大数据领域,该岗位想招一个专家的技术人才过来领导团队,目前薪酬最高可以到80万左右

  据悉,大会有近2000名海内外留学人员和博士报名参会,留学人员来自美、加、德、日等国家,博士占比近50%,行业领域涉及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八大产业链。同时,在宁高校的外国留学人员也受邀参会。

  东南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RAZA KHAN告诉记者,想找一份电气领域相关工作,自己来南京两年了,今年7月就将硕士毕业,想留在南京是因为这边的经济、整个中国经济发展很好,能看到前途很光明。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集聚海创数字引擎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海外赤子南京对接会、长三角暨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据悉,南京留交会举办至今,累计为国内企事业单位引进海内外人才6000多人,促成2300多个技术项目落地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龚俊杰 张正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