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十足!宿迁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元旦期间实现销售额1.82亿元

2024年01月03日 16:12:46 | 来源:宿迁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辞旧迎新,共赴美好!随着2024年元旦假期结束,我们步入新的一年。这个元旦假期里,宿迁文化娱乐丰富多彩,跨年仪式感满满,大街小巷烟火气升腾……元旦的宿迁热力十足旺!旺!旺!

  我们在骆马湖边的漫天璀璨烟花下跨年,在泗洪县吾悦广场点亮巨大的龙形花灯,在宝龙后街的人群中欢笑

  ……

  2024年元旦假期宿迁有多旺?

  三天,1.82亿元,增长57%!

  据宿迁市商务局对全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监测显示,元旦期间实现销售额1.8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

  宝龙、金鹰、吾悦、万达、中央5家

  中心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

  实现销售额3810万元

  同比增长82%

  客流量达57万人次

  同比增长73%

  61.46万人次,人气旺!

  2024年元旦假期宿迁市29家重点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1.46万人次,比2023年同期增长233.11%,比2019年同期增长67.46%;

  门票收入97.15万元,比2023年同期增长45.4%;景区综合收入1110.73万元,比2023年同期增长267.63%,比2019年同期增长59.62%,

  全市无旅游投诉事件。

  全市重点景区推出特色文旅活动16项,为大家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项王故里景区等15家重点景区在元旦期间推出20项门票优惠政策,涵盖景区套票、民宿特价、非遗体验、餐饮团购等各个方面。

  “辞旧迎新”巡游演艺

  “皂河跨年”烟火秀

  “喜迎元旦”曲艺大联欢

  “宿寻千味”非遗大集

  ……

  项王故里景区、皂河龙运城、袁家村·宿迁印象、新盛街历史文化街区、柳山湖等景区将宿迁传统民俗引入景区,让游客感受到了西楚大地浓浓的跨年气息。

  元旦期间,全市各级文化部门组织了“欢乐度元旦 非遗家乡味”2024元旦非遗展,沭阳县2024新年音乐会、宿城区新年民族音乐会、宿豫区“豫见光影”摄影展等群众文化活动80余场。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骆马湖太空舱度假营地、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举办“疯狂跨年夜”“雪地火锅节”“暖冬温泉季”等活动,受到年轻游客和亲子家庭热捧,预定火爆,一位难求。

  2024年的第一个假期已火爆落幕。

  下一个长假——春节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宿迁日报社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宿迁市商务局 宿迁发布城市摄影队海风、周鹏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