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看过来!常州市定向招聘“兵教师”

2023年12月28日 21:40:5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市发布了2024年常州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将退役军人列入专项招录计划,7个辖市区各拿出1个事业编制岗位面向开展退役军人专项招聘。这是自《常州市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暂行办法》实施以来,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岗位首次面向退役军人进行专项招聘。

  此次教师招聘专门为退役军人设置了C类岗位,涵盖中小学体育、语文和信息技术三个学科。同时,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参加A、B类岗位招聘年龄可相应放宽5岁。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专项培训、支持退役军人教学能力自主提升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常州市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暂行办法》落实落地,让退役军人受益,努力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