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剔透、冰凌如柱 连云港渔湾景区“冰瀑奇观”美不胜收

2023年12月27日 16:12:1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连云港市持续低温,在当地渔湾景区出现冰瀑奇观,晶莹剔透、蔚然壮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观赏。

  此时的渔湾山涧飞瀑停止了欢唱奔腾,从山巅自上而下,被定格悬挂在崖壁之上,或挂在半山腰,宛如白色玉带披在山间,错落有致,美不胜收。

  渔湾著名的景点“三潭汲浪”此时别有一番意境,老龙潭、二龙谭飞流直下的涧水成为冰封的瞬间。

  悬挂在奇石峭壁上的冰瀑,与湛蓝的天空形成强烈的反差,还有山涧草木枝桠上的雾凇,让人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沿着山路拾阶而上,宛如走进仙境,随处可见冰凌如柱、冰花晶莹,如冰雕玉砌的童话世界,氛围感直接拉满,令人欢呼雀跃、惊叹不已。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通讯员/宋歌 摄影/焦竹 孙淑涵 吴迪 穆思宇 编辑/高予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