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 促就业” 连云港赣榆举办迎元旦专场招聘会

2023年12月27日 15:51:1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迎元旦 助企业 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共有41家重点企业提供了1211个岗位。天气虽然寒冷,但前来咨询和求职的人们热情不减。当天上午8点半,在赣榆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的大厅里,招聘企业和求职者陆续进场。在外地务工的秦黎明早早就来到了招聘现场,询问各家企业的岗位信息,“现在家乡发展得很好,我已经在这里找到比较理想的岗位了,他们提供的工资待遇也特别好。”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是2023年最后一场专场招聘活动,汇集了赣榆区大型骨干企业、龙头企业、中小优质企业等众多重点企业。据连云港东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戴星星介绍,该公司在这次招聘会上提供了普工、设备技术员、工艺技术员、消控员等岗位,已经有十几个人达成初步意向。招聘会现场还开展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自主创业咨询等服务,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稳定就业。

  今年以来,赣榆区人社局组织“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夜市”等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50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9万余个。

  下一步,赣榆区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畅通求职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倾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互通平台,有效破解招工、就业“两难”瓶颈。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通讯员/张南宁 苏斌 刘存强 编辑/高予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