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泰州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3年12月27日 11:02:37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5日下午,2023“幸福泰州·直播有我”泰州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举行总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前3名选手,将被泰州市总工会授予“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此次大赛由泰州市商务局、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海陵区商务局承办,面向所有对直播有意愿、有热情的个人或企业,性别不限、职业不限。大赛分为海选、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制作展开比拼,决出各个奖项。

  在总决赛现场,经过海选、选拔赛、导师培训、直播助农等环节,从134名报名选手脱颖而出的10名决赛选手状态饱满,各自拿出看家本领,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直播方式,全方位展示“泰州优品”独有特色,直播氛围风趣幽默、生动活泼。

  为让优秀人才助推泰州优秀产品走向全网,本次大赛特设获奖优秀选手与企业结对环节,大赛选手代表还宣读了直播行业自律倡议。记者 谢荣 通讯员 朱国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