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深化推进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

2023年05月27日 11:03:55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淮安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并就推动工改质效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提出要求。

  顾坤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效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实绩实效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顾坤指出,要以工改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建设项目的审批质量和效率,为推进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紧盯任务、狠抓落实,紧贴市场主体实际感受谋划推进,坚持审批服务至简至快、改革举措推陈出新、资源要素配足配优,真正做到企有所盼、政有所为。要上下同心、合力攻坚,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政策落地,放大改革成效,用政府部门的辛苦指数换取市场主体幸福指数,增加在淮投资企业家满意度和获得感,着力打造工程建设领域一流营商环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