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太阳”加更,未来三天雨雨雨,这些地方雨量大!

2023年03月19日 16:55: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小踏步回升,昼夜温差明显

  令人快乐的周末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又是周日的小尾巴啦。先来回顾一下实况:

  18日08时至19日15时,全省气温北低南高,最低气温跌破0℃,仅-1.3℃(徐州沛县张寨镇玉皇庙村)。

  午后气温逐渐回升,全省普遍在10℃以上,最高气温16℃左右。

  雨雨雨来袭

  如果说今天的太阳只是捉迷藏的话,那么未来三天,太阳则正式“旷工”,全省又将变为雨的主场。

  具体预报:

  3月19日20时至3月20日20时

  苏南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5~16℃,其他地区18℃左右;

  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3℃左右,东南部地区8~9℃,其他地区6℃左右。

  3月20日20时至3月21日20时

  淮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阴有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

  最高温度:江淮之间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20℃;

  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左右,苏南地区11~12℃,其他地区9~10℃。

  3月21日20时至3月22日20时

  全省阴有雨,其中苏南南部地区雨量中等。

  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3℃左右,东南部地区18~19℃,其他地区16℃左右;

  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9~10℃,苏南地区13~14℃,其他地区12℃左右。

  小苏提醒:雨天视线不佳,请注意交通安全,谨慎慢行。

  具体城市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