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这个项目为产业工人办实事

2023年02月27日 20:57: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不断推动项目产业工人转型,记者今天(2月27日)从中交一公局了解到,张靖皋大桥A5标项目始终坚持以“让产业工人住的舒心、生活的开心、服务的贴心”为目标,积极打造特色匠心产业工人幸福小镇。

  项目产业园全方位配备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在产业工人培训中心,可通过安全VR体验、实操教学进行沉浸式体验;健康驿站可定期进行身体体检和理发服务;幸福超市、积分兑换等可满足产业工人日常基本需求,工地影院、室外篮球场更是他们下班后活动的“主阵地”。项目从衣食住行方面进行总体谋划,让产业工人更加体面的生产生活。

  2月22日-25日,张靖皋大桥A5标项目积极落实我为产业工人办实事等重要举措,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组织产业工人在下班之余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开展篮球比赛,进一步得到身心的放松;将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邀请如皋港医院医生到项目为产业工人体检,通过体检分析报告叮嘱大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结合班组标准化管理,把产业工人纳入项目“党建统领+连队化管理”体系,通过开展班前教育和内务示范讲解等形式,进一步规范产业工人生活行为,每月评比优秀宿舍进行奖励,发放流动红旗。

  将提升和深化产业工人队伍体系建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项目将持续重点打造匠心产业工人园,多出实招、暖招,逐步实现产业工人队伍令行禁止,步调一致。通过开展系列暖心活动,提升产业工人精气神,推动项目生产管理更高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通讯员/阚雨生 李进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