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保护法》实施2周年 我们共同守护一江碧水

2023年02月27日 20:57: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江保护法》其实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对企业而言,通过加强规划管控,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长江流域科学、有序、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强水污染防治,对个人而言,直接保障了生活用水安全。”2月27日,在泰州市永安港务有限公司码头,民警手持宣传单,向码头职工普及《长江保护法》相关知识。

  在《长江保护法》实施两周年之际,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泰州派出所联合泰州出入境边检,民警和法官、检察官、海事执法人员进码头、上船头,通过解读法律原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切实增强辖区企业职工、船民群体对《长江保护法》的认知。结合辖区实际,民警重点宣讲了长江“十年禁渔”、打击非法采矿、水污染防治等内容,呼吁更多群体为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共同守护一江碧水。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陈翔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