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家书屋里共享“书香里的年味”

2023年01月24日 12:02:56 | 来源:泰州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江苏省兴化市乡镇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中心文化志愿者来到了戴家村农家书屋,与村民一起共享书香中的春节氛围。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举办“书香里的年味”新春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共谱民族团结美好乐章。

  在阅读分享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和为民服务中心文化志愿者们分享了自身的感悟,“疫情值守的空闲时间,仍然不忘学习。”“‘阳’在家休息期间,仍要捧读书本。”……分享会上,读书兴趣小组的成员们畅谈着阅读带给自己的乐趣和收获。

  几位热爱舞蹈的群众自发为大家表演文艺节目,增添节日的氛围。她们伴着音乐,扭起大秧歌,欢欢喜喜迎接春节的到来,精彩的表演逗乐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