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张灯结彩年味浓 景区推出免费游

2023年01月24日 09:25:45 | 来源:我的泰州APP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春节假期,泰州27个国有旅游景区全部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外出游玩。部分景区还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助力游客玩得更尽兴。

  在泰州老街,成串的大红灯笼挂满了骑楼长廊,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游客们徜徉在古老的麻石街巷中,有的忙着拍照留念,有的忙着品尝特色小吃,尽情体验水城慢生活的舒适与惬意。

  老街旁的桃园景区也迎来了八方来客。由于今年春节假期,泰州各大景区免费开放,许多市民都是全家老小齐出动,或欣赏美景、或嬉戏玩耍,阖家享受着这轻松愉快的假期。

  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以水质清纯、物产丰富、风景秀丽著称,一直是海内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梦中水乡。今年春节,溱湖旅游景区开展了以“大展宏‘兔’贺新春 溱湖邀您过大年”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通过花车巡游、新春演艺、红包礼品互动、潮流兔年集市等游玩项目,提升每一位游客的春节游玩体验。

  春节期间,泰州市动物园特别引进了两头海狮“大明星”,从大年初一到十五,每天都将会为小朋友们表演精彩的节目。在驯养师的指挥下,两头海狮迅速进入了状态。挥手、鼓掌、倒立行走、陆地接圈、水中跳跃……两头海狮各有各的绝活,表演起来非常得心应手。

  泰州台综合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