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育|丹阳:谋划2023,走好高品质活力教育之路

2023年01月19日 11:17: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丹阳市教育局召开科室、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积极谋划新的一年教育发展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

  丹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叶俊在会上表示,各科室、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的谋划有思路、有办法、有担当、有亮点、有创新,值得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迪、相互促进。

  表示,新的一年教育发展工作目标要争先,对照“领跑镇江、领先全省、领誉全国”教育发展目标,以更高的站位坚定教育发展方向;计划要务实,做到努力争先、发扬攻坚、科学减负、凸显关爱;举措要落细,做到强化指导、形成闭环、重视细节、沟通顺畅;方法要优化,做到坚持群众路线、善于调查研究、发挥鲶鱼效应、寻求合作共赢、丰富手段办法;考核要公道,做到督导精准、评价公平公正,全力走好高品质活力教育赶考之路。

  会议由丹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傅辉主持,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他希望大家明确节点、强化落实、形成合力,做到紧跟形势勤思考、围绕难点多研究、着力发展敢创新、拿出决心勇拼搏。

(袁军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