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育|回顾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3年01月17日 18:16: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3日,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98名代表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学校相关考核方案研讨以及各处室、系部主任述职和民主评议中层干部等。

  余晓燕校长回顾了浦口中专不平凡的2022年,学校在省双优校创建、职教高考、技能大赛、教育科研、队伍建设、东西部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彰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绩。

  余校长介绍,学校2023年的中心工作,是要重点打造“优品、优质、优才、优师、优化、优创、优服”等“七优工程”和11项具体任务,她号召全体浦专人在2023年带着不畏艰险、跋山涉水的勇气,用坚定的步伐去丈量更美好的未来,与伟大的时代同行。

  学校工会经审委主任陈志松做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工会主席陈益苗就《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会员慰问制度》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副校长李国涛就《岗位等级晋升方案》进行说明,并对《学校增量绩效方案》(讨论稿)进行解读。

  全体参会代表对会议报告、方案和相关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逐字逐句的斟酌,分门别类的考虑,充分发挥了“代言人”的作用。各小组组长将讨论情况向主席团汇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学校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慰问制度和岗位等级晋升方案。

  对学校管理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是教职工代表大会重要内容之一,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旅游经贸系、综合高中部、教务处、学生处、党政办、总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对外交流合作处、督导室等11个部门主任依次进行述职。

  各系部、处室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看家本领”,对于2023年都有详细的规划和愿景。近两个小时的述职过程中,浦口中专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拼搏,再次在大家眼前呈现。

  之后全体代表对校中层以上干部开展民主测评,余校长也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展望,让全体与会者欢欣鼓舞。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南京浦口中专工会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沈芸  通讯员/季丹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