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2023年01月14日 22:27: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信长星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了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感恩奋进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锚定了坐标,指明了方向。

  省政协委员范泽锋说,信长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深刻、豪情满怀,对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我来自农业农村战线,接下来我将在现代化农业、低碳化农业和农村电商等新业态上,进一步推动促进产教融合。

  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常委会过去五年来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扎实工作。2023年是新一届省政协履职起步之年,作为新一届委员,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着力监督助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政协委员张智慧说,作为来自企业的委员,首先要立足做好自己的企业,坚持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来共同就业、创业、创新、创造。

  省政协委员张有根说,要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技改的投入力度,特别是新型节能材料的推广应用,更好地推动美丽江苏建设。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杨尔希 高涵 刘聪琳 史博文 杨帆 章斌炜 郑凌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