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数量均居全国第一

2023年01月01日 20:24: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旅游度假区2021年度发展评价报告》近日正式印发。报告显示,目前,全省共有旅游度假区62家。其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55家,数量均居全国第一。

  根据江苏省旅游度假区发展评价办法,经综合评价,江苏7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得分均在800分以上,评价优秀率为100%。

  统计显示,2021年全省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4091.97万人次,占全省接待境内外游客总量的19.84%,同比增长了5.19%;游客人均消费额276.44元,同比增加8.11%。此外,从游客满意度看,2021年全省旅游度假区游客满意度得分为84.26分,继续保持在“满意”水平。其中,无锡、苏州、泰州、南京、常州五市位列满意度排名前五、满意度均在85分以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