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不断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2023年01月01日 20:03: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为2023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向改革开放要动力,在开放发展中把握战略主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脚步蹄疾步稳。

  我们要更好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作用,让改革的步伐走深走实。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打造更多原创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成果。

  我们要抓住制度型开放机遇引领高水平对外开放,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要坚持稳中提质,促进“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协调发展,推动更多外资标志性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见效。

  我们要让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江苏的重要品牌,把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要持续深化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个环境”建设,真正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 

  在改革中实现不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深化改革。我们要以更开放包容的胸襟、更高质量的增长,不断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郭奉铭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