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秋季运动会 千名学子拼出“中国巨轮”

2022年11月11日 20:52: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11月11日)上午,运动会入场式上,各学院方队迈着自信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整齐的队列、炫酷的服装、嘹亮的口号,充分彰显了药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富有寓意的造型,穿插着动感火辣的文体节目表演,动静结合、形式多样的各方队汇演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烘托得热烈喜庆。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方阵,把专业技能融入其中,现场展示人工心肺复苏。

  孟目的学院方阵的“超级玛丽”游戏构思巧妙。

  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团体操表演震撼全场。

  第一篇章《我的祖国》,1040名药大同学用身姿绘就了一幅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

  第二篇章《美丽中国》,520位女生和高水平健美操队,围圈形成了一团团花的形状,中间托举的同学构成了花蕊,展现着内心的昂扬热情。

  运动会导演、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群体教研室副主任林峻先介绍:“药大学子将牢记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再一次出发。”

  第三篇章,《再一次出发》,药大千名学子拼出“中国巨轮”“CPU 2022”字样,林峻先说,“代表着药大站在新的起点上,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2021级学生刘星瑜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国家的文化,学校的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高了我们的凝聚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仇煜 王尧 通讯员/姜晨 摄影/周倩 苏保森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