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 大型商场销售同样火爆

2022年11月11日 20:52: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双十一”期间,除了电商网络平台销售火爆外,各大商场也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线下实体消费同样受到了年轻群体的欢迎。

  今天(11月11日)中午,记者在鼓楼吾悦广场内看到,市民张先生刚刚通过鼓楼星推官小程序,领取了一张消费券,而他也计划用这张消费券购买一部新手机。

  “对比了一下官网的价格,感觉这边更为实惠一点。”张先生说道:“正好离得比较近,买手机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记者了解到,近日,鼓楼区商务局联合辖区内的各大消费场所,推出了包括满减、无门槛消费券等多种优惠活动,随着双十一地铁消费专列的发车,这些优惠活动也将通过鼓楼星推官小程序,发放到市民们手中。

  南京市鼓楼区商务局副局长陈贯源介绍,在这次活动当中,商户有的会拿出秒杀的券,比如一分钱抢一个套餐。也有的通过店庆活动,以很大的优惠返利来回馈消费者,还有抽奖形式。“希望能把更多的优惠福利,在这个平台上回馈给消费者。”

  与此同时记者发现,双十一期间,大型商场的销售同样火爆。以鼓楼区为例,很多商场都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而这些消费活动,均可与本次推出的各类消费券叠加使用。

  同样领到消费券的田女士,最近就在商场里进行了大采购。“我今天领了一个满200减50的券,去消费了一下还不错,还送了一个周边产品,其实现在线下有的产品会比线上更便宜,感觉更划算一点。”田女士说道:“主要买了一些鞋子、包包、香水、首饰,主要现场可以试戴、试闻。”

  而记者也从商场了解到,双十一期间,黄金品牌、镶嵌类品牌及女装品牌的销售总量较高,主力购买人群是则是一些年轻人及年轻家庭。

  (《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