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江苏最高气温可达37℃!4日冷热急转

2022年10月01日 17:34:30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日天气回顾

  说好的雨水来啦!截至今天13时,淮河以北的降水如约而至,雨量小到中等。

  今天出门在外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被降雨影响到呀?国庆假期天气多变,一定要保持关注。

  今天早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今天我国江苏、湖北、湖南、浙江等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今天我省日最高气温出现在南京浦口(33.7℃),沿江苏南最高多在32℃左右,其它地区26-30℃。

  10月2日天气预报

  10月2日江苏天气跟1日较相似,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淮河以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雷阵雨,出行需注意防范。

  另外需要注意是的,全省气温将进一步攀升,明天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7℃,其它地区35℃。

  2-3日恍如重回“盛夏”,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防晒、补水、降温~

  强冷空气已经启程,今日起影响我国北部地区,预计3日夜里起影响江苏,4日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