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国庆假期公路网出行服务指南

2022年09月27日 15:03: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公安厅、江苏交通控股公司发布国庆假期公路网出行服务指南,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和安全保障。

  今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7日,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国庆假期,江苏公路网总体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全省高速公路网日均出口流量预计为285万-302万辆次,较2021年同期下降17.5%左右。过江通道流量、省界通道流量均有所下降,货车流量占比也有所下降,国庆期间继续实施跨江大桥黄牌货车限时错峰出行政策,同时高速公路对危化品运输车全路网全时段禁行。

  在疫情防控方面,倡导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减少跨省市出行。如需出行,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前应按要求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准备好口罩、手消毒液、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用品。乘坐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进出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场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验等,尤其是要按规定配合进行核酸“落地检”。交通部门将继续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各项工作。

  (陈晓风 赵凌翔 大丰台 常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