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2年09月22日 22:20: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勇争先,更加自觉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省委决定,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朱陈,男,汉族,江苏东台人,1977年1月出生,1994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2022年春节前夕,他一直带病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监督一线,2月2日凌晨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5岁。

  朱陈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10年9次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是新时代江苏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吴刚 供片台/盐城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