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考》开播

2022年09月22日 22:20: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指导创作,中央电视台、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合出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大考》,9月2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网络播出。该剧以某县2020年疫情、洪灾双重考验下的高考为原型,生动再现了特殊时期的高考故事,展现了社会各界在迎战疫情和天灾、全力护考过程中迸发出的温暖力量。据了解,《大考》已入选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江苏省重大题材文艺创作资助项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精品扶持项目,也是首部使用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的电视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李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