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有人偷?面包车“屁股”的尾气净化器不见了

2022年08月09日 20:44: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面包车尾部有一个净化器的部件,您能想到吗,这个也被小偷盯上了。今天上午,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一起盗窃案,盗窃团伙偷了12个尾气净化器。

  7月中下旬,南京江宁土桥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群众多起报警,他们都是开的面包车,发现车子的尾气净化部件被盗。民警发现,案发时间段都有一辆白色SUV出现在现场,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明确嫌疑人身份后,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土桥派出所与分局刑警大队前往镇江句容实施抓捕,7月26日下午2点,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刘某、赵某抓获。

  嫌疑人刘某交代,他做过汽车维修,知道汽车尾气净化部件值钱,因为做过维修,对于他来说,也比较好偷。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刘某和朋友赵某先后在句容、南京多地盗窃汽车尾气净化部件12个,随后将赃物卖给汽车配件回收人员。

  目前,嫌疑人刘某、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废品回收员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群众财产损失也被及时挽回。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侨鑫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