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585万 南京一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2022年08月09日 20:2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9日),记者从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发布了一则悬赏公告,该案中涉案标的为人民币317000000元,对提供涉案人财产藏匿线索的市民,将给予依该线索执行到位金额的5%奖励。理论上计算,成功举报者最高可获得1585万元的奖励。

  记者了解到,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江苏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沈培今、王荣奎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沈培今、王荣奎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现向本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公开向社会征集线索。

  凡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沈培今、王荣奎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法院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使得案件得以执行的,将给予依该线索执行到位金额的5%奖励。法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人员的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举报人可采取电话、邮寄等方式,或直接前往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进行举报。本院郑重承诺,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25-83523762、18951990942(举报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45,下午2:00-5:00)

  邮寄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佳路99号栖霞区法院执行局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