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有“宁”:南京江北新区交警向辖区老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22年08月09日 20:23: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开始,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根据夏季治安打击“百日行动”“苏安”“宁安”行动及“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相关工作部署,联合长芦街道,在辖区润玉农贸市场广场上开展了“文明有‘宁’,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今天(8月9日)下午,警方通报了相关活动的内容。

  活动中,民警围绕农村老年群体电动三轮车事故“4个一”警示提示,通过现场互动、面对面答疑、观看交通安全警示展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致老年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针对“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与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

  劝导老年人不违法骑行、不违法载人,引导群众从思想上、行动上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身交通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