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月更圆!“柚子们”回母校吃80周年纪念月饼啦

2022年08月09日 20:44: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浓情中秋,“邮”你月更圆。记者了解到,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纪念月饼发布!本次月饼由南邮在校生设计,南邮校友企业家联盟成员负责统筹制作。每盒月饼共四款,每款各2枚,共8枚。

  月饼分别印刻80周年校庆标识、三好亭、安恒青春剧场、三维通信战邮广场图样,纹饰精美,品相端庄,包装主色调为石青,温婉柔和,清丽典雅。

  紫薯、青柠芝士流心、提拉米苏、酒酿桂花,四种不同口味,香甜醇厚,酥绵爽口。

  桃山酒酿桂花月饼

  入口是恰到好处、醇厚绵甜的酒香,细细回味,馥郁而悠远的桂花香在舌尖散开,将柚子们青春里懵懂而朝气的回忆酿成秋日里独特而复杂的美妙滋味。一口就上头的桃山酒酿桂花月饼,带你邂逅一场奇妙的味蕾之旅。

  桃山提拉米苏月饼

  浓郁的奶香带着圆熟的咖啡香气与细绵微苦的可可,在口腔里温柔地弥漫开来,多重层次与滋味在此交织融合。“柚子们”会在这块小小的桃山提拉米苏月饼里获得味觉上的各种体验和满足。

  桃山青柠芝士流心月饼

  当青柠恋上芝士,绵润清新的爱意沉浸在芝士的馥郁丝滑里,少了些许甜腻,多了一丝淡雅。齿颊留香,满口生津,这款桃山青柠芝士流心月饼足以让柚子们治愈心情,恢复元气。

  桃山紫薯月饼

  粉紫色细腻的外表自带绵绵软软的属性,这款香浓丝滑的桃山紫薯月饼作为色彩营养学的高分战士,为柚子们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美妙体验,让你第一口就被疯狂圈粉!

  高颜值的办学80周年纪念月饼,让“柚子们”佳节同庆,共祝南邮更美好。

  三好亭,三牌楼校区,承载着太多新老校友的记忆,设计月饼的南邮学生告诉记者,通过此款设计,祝广大师生、校友、各界关心南京邮电大学的人士,身体好、工作好、学习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