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客途中发现异常 南京一“的哥”借机报警擒嫌犯

2022年08月04日 11:0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给中北的士公司的驾驶员张师傅送上了见义勇为证书和5000元奖金,表彰他在7月28日的载客途中机智地协助警方破案。

  7月27日晚上11点,张师傅搭载3名男乘客去南京中央门附近,途中乘客询问第二天能否去镇江并要了他的电话。但7月28日清晨5点钟左右,张师傅接到了电话,对方表示不去镇江了,去安徽滁州。

  张师傅在通济门隧道口接上了三名乘客。但途中,他发现三人状态不对劲。且对方表示今天用零散的现金支付打车费用。

  昨晚用扫码支付的车费,今天怎么全是零钱支付呢?判断这三名乘客有问题,张师傅在开车行驶到玄武大道一家加油站时,以上厕所为由下车拨打了110报警。

  5点37分,在二桥高速收费站,接到通知的交警二桥大队民警准确拦下了张师傅驾驶的出租车。

  经过排查,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客管大队民警发现这三个人涉嫌入室盗窃,涉案价值人民币800多元。

  (汪舒 刘小慧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