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南京市建邺区兴达社区举办红歌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0:35: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0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建邺区中优关爱儿童之家、南京市建邺区惠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机构,在兴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兴达社区关工委,兴达社区七彩文工团的组织领导下,共同在兴达广场举办了一场“老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歌主题教育活动。

  在隆隆的腰鼓声中,一场精彩的演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的演出人员由社区的学生们、社区艺术团的老师们与身怀才艺的社工老师们、五老志愿者们组成,在主持人徐静的介绍下,一个又一个独具特色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

  来自社区孩子们的《军营小兵连》彰显着小小军人的英雄风范。

  来自“老年孩”们的小合唱《等待出航》展现了对祖国未来的殷切期盼。

  一只《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跳出了陕北的军民鱼水情。

  一段《老少心向党》合诵讲出了两代人对党不变的信赖。



  来自兴达儿童之家的才艺串烧,孩子们各显身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还有兴达舞蹈队带来的《万泉河水》,来自王惠琴的女生独唱《绒花》,更无不体现着社区的精神建设之丰富,居民才艺之多样,邻里关系之团结。

  暑热天气,烈日当空,不敌红歌育人热烈氛围。社区邻里、工作人员们依旧兴致盎然!最终随着大型舞台剧《绣红旗》的演绎,在“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一片新天地” 的嘹亮歌声中,在对五星红旗的深情表白中,本次红歌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和平年代,我们生而有幸,愿每一位少年儿童牢记五星红旗的光辉意义,向阳生长,让我们一路唱响红歌,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刘利华 顾小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