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优质中医护理送到家门口,这里的居民有了自己的健康港湾

2022年07月20日 11:49: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充分发挥中医护理优势,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温馨的中医特色护理服务,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及试运行,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特色护理卫桥门诊于昨天(7月19日)上午正式开诊。江苏省第十二届“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健康巡讲(南京站)暨月牙湖首届“冬病夏治”文化节也同期举行!仪式由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朱敏主持。

  今后,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南京市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将联手为广大居民打造家门口的健康港湾,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护理服务和志愿服务,建立更加温馨紧密的邻里关系!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还观看了中医健身运动八段锦的现场教学,免费体验了多种中医护理项目,纷纷予以好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通讯员/杨璞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