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时至16时 南京无新增阳性感染者

2022年03月25日 17:07: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南京市卫健委3月25日通报,截至3月24日24时,南京本轮疫情共报告确诊病例5例(其中普通型3例、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101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已经通过南京发布、健康南京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通报。今日0时至16时无新增阳性感染者。

  目前,南京共发现阳性感染者106例。其中江宁区90例、秦淮区7例、栖霞区6例、江北新区3例。

  流调溯源方面,到今日11时,南京市现有在宁密切接触者7477人,次密切接触者7722人,均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病例收治方面,目前,发现的所有阳性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受到妥善的医疗救护,病情均平稳。

  社会面管控方面,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0个;划定封控区29个、管控区20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