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昨日16时至今日16时 南京筛查新增3名阳性人员

2022年03月22日 17:20: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月22日,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丁小平会上通报,自昨日16时至今日16时,南京市共筛查出3名阳性人员,其中一例已确诊并公布,一例为已确诊病例的密接,一例为闭环管理人员。目前,南京市共发现阳性感染者103例。其中江宁区87例、秦淮区7例、栖霞区6例、江北新区3例。

  截至3月21日24时,南京市本轮疫情共报告确诊病例5例(其中普通型3例、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9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已经通过南京发布、健康南京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通报。到今日11时,南京市已排查出在宁密切接触者5986人,排查出次密切接触者7130人,均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后续的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采样检测、防控管理、相关场所及环境的消毒等防疫措施正在进行。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9个;划定封控区31个、管控区22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