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宝船之帆,迎风正起航,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

2022年02月15日 09:56: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和暖,万象更新,新的一学期如约而至。带着新春的喜气,迎着明媚的朝阳,214日开学日,南京市宝船小学全体师生共同演绎和参与了一场气势如虹的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

  全校师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齐唱国歌。在校大队辅导员陈伟老师的新学期寄语声中,开学典礼“迎风正起航,一起向未来”拉开了帷幕。

校大队辅导员新学期寄语

  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新挑战;新希望,新憧憬!学校三年级(6)班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兼具中国范儿和时代感的表演。红绸舞动,鼓声阵阵,喊声与鼓声齐飞,红绸共笑脸一色。

中华传统文化表演

  说到中国范儿,元宵佳节是最有特色的了,赏花灯、猜灯谜,欢天喜地闹元宵,在这么美好的节日里,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自信满满,活力多多!

学习冬奥精神

  同学们还共同欣赏了第24届北京冬奥会宣传片,再次感受到冬奥健儿的拼搏精神。新的一年,全体宝船人将用奋斗与智慧,托起祖国花朵的旭日东升;用雄心与毅力,掀起后浪们的波涛奔腾。《少年中国说》的精彩朗诵赢得掌声阵阵,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激发“虎气”,使出“虎劲”,扬宝船之帆,迎风正起航,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宝船一家人,一起向未来,带着激情与梦想,快乐为伴,勇毅前行!

  (通讯员/刘子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