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苏过年也好玩①|璀璨烟花 点亮新春欢乐节

2022年01月30日 17:52: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个新春假期里,很多市民都在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那今天,我们的“留苏过年也好玩”系列就跟您推荐一个好玩又有新年氛围的好地方!2月1日到15日期间,南京欢乐谷的“新春欢乐节”持续上演,咱们今天就去那儿玩!

  在这个新春假期里,南京欢乐谷将举办一场新年大派对,一进入欢乐谷的大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一看到具有中国特色的彩色的灯笼,浓浓的新年气氛已经扑面而来了。园中一扇中式的红色大门向游客敞开,粉红的桃花和红红的灯笼相映成趣;还有传统手工制作的虎头帽,虎年戴上它,就是要虎虎生威呀。欢乐谷还专门为大家设置了这样的许愿墙,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你准备送给谁呢?

  在新春欢乐节期间各种精彩的街头艺术表演将轮番上演,活力欢腾的中国传统舞狮、非遗小分队精心策划的绛州鼓乐将敲响新春祝福,为你开启一年的好运气。除此之外,欢乐谷中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也将全部对游客开放,相信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除了精彩的表演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在过年期间,大型影视特技实景剧《金陵宝藏》也将实力上演,真山真水的真实景观成为舞台,演员与观众可以近距离互动,瞬间有种身临其境的带入感,这样的新奇感受你想不想也来体验一下呢?

  如果带小朋友来的话,一定不能错过森海世界,这里的各种软萌可爱的小动物,一定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这里的8大互动展区,可以让小朋友边学边玩还可以涨知识,而盖着小被子睡大觉的树懒,毛绒绒的羊驼、呆萌的土拨鼠等200多种奇趣小动物都可以和你零距离接触。

  另外,过新年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一场璀璨美好的盛大烟花啦,欢乐谷在2月1日—6日新春欢乐节期间,璀璨烟花秀每晚将在梦幻的摩天轮上空盛放,这场烟花为团圆、为相聚、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带你感受浓浓年味!如果您也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欢乐谷来一场狂欢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聂晓红 周田超,我苏网编辑/张闻芝 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