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论政④丨镇江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坚持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把企业规模做大做强

2022年01月21日 16:04: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2022年江苏省两会期间,“我苏”客户端推出《我苏论政》时政品牌栏目,聆听代表委员新一年的愿景期许与奋斗目标,展现他们的履职风采和江苏发展的蓬勃面貌。2022,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状态,一起向未来!

  江苏省人大代表、镇江扬中市委书记 张德军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崭新篇章。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概括计划中的2022,对我们扬中而言,那就是“做大做强”。

  2022年,我们要坚持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把企业规模做大做强。今年我们要争取实现工业开票销售增长15%以上,在21年工业开票销售超过1000亿的基础上,争取超过1250亿,使我们实体经济的基本盘越来越大。

  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2022年扬中将重点抓好四件大事:

  第一,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员干部、各层各级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带领群众共同干。

  第二,抓好产业强市工作,使我们的产业做得更大更强,使我们的项目越来越多,使我们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第三,抓好乡村振兴,使扬中的城乡融合水平始终保持在全省领先的位置,为全省城乡融合发展、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探索和贡献。

  第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我苏网记者/张晋宁 杨艺 编导、海报/王楠 视频/王海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