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险阻 用汗水为逐梦之旅抹上靓丽色彩

2021年12月25日 11:40: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致信2049#【不畏险阻 用汗水为逐梦之旅抹上靓丽色彩】我是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六(8)班学生冯蕴焓,2049,那时的你应该已经手捧教本,走上三尺讲台了吧?儿时的梦想已经实现,愿你初心不改,刻苦奉献。你要做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三尺讲台,一生坚守,你更要做到甘于寂寞,忠于职守,这是一位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蓦然回首,你是否还记得,你在周总理雕像前献上的庄严队礼?周恩来总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是否依旧激励着你,不畏艰险,劈波斩浪。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我对此深信不疑。为了美好的未来和强盛的中国,现在年少的我必将不畏险阻,用汗水为逐梦之旅抹上一片靓丽的色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