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公交司机丁琼

2021年12月25日 11:28: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镇江公交司机丁琼

  致未来的你

  丁琼:

  一晃已经是2049年。时光荏苒,你一定依然坚守在公交岗位, 服务人民的初心从未曾改。

  2014年,你踏入公交公司,从零起步,你用7年的时光,向身边优秀的公交人学习,从一名普通的驾驶员成长为线路班长。像优秀的同行一样,热心对待乘客,急乘客所急,想乘客所想,努力成为了他们贴心的“小棉袄”。

  20多年后的你,一定已经在智能中心操纵着无人驾驶的公交车。但你坚持,无论科技多么发达,你依然会去到无人驾驶的公交车上,用你的微笑和热心,服务每一位乘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因为你的乐于助人、积极工作,大家曾给予了你极大的荣誉,成为了江苏省劳动模范。现在的你,一定更懂得荣誉背后是信任、是托付,你会将过去的荣誉忘却,继续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无怨无悔。

  未来的你,定然怀着感恩之心。感恩家人,给了你奋进的动力,无时无刻的支持你、鼓励你;感恩磨砺,使你变得更加坚强;感恩朋友同事,给了你许多温暖和帮助。

  待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百年,你将见证祖国的强大,见证科技的日益发达,交通发展也必定蒸蒸日上,而你,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奋斗在公交岗位的丁琼

  2021年10月28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