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8日 20:07: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8日,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要求。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连云港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全局和发展大局上来,立足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加快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连云港篇章。马士光、王加培、胡建军等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为鲜明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江苏在新征程上的新形势新使命,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描绘出实践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创新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我们坚决扛起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努力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连云港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连云港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开展学习传达,广泛组织宣传教育,确保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躬身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用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动力。要精准把握省党代会报告及省领导对连云港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突出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区域协调发展、美丽江苏建设、改革开放等若干方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确保把新精神新要求加快落实到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之中。要精准把握政策方向,特别是对“六个明显提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里提到的发展理念、思路、导向,紧密结合连云港特色优势,前瞻性、创造性抓好相关工作谋划、争取、推进,努力争创连云港示范。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恐慌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干在实处”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连云港篇章。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综合 连云港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