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青反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16:25: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紧贴全省群众需求,千方百计解决省优秀运动队和各设区市体育局“急难愁盼”问题,大大增强了体育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11月25日,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太湖之畔的无锡锡山高级中学,了解“体教融合”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解决当前青少年体育中的困难,真真切切办实事。

  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一堂体育课,听取了唐江澎校长关于体育育人的创新理念的介绍讲话,通过讲话了解到无锡锡山高级中学致力于潜心办教育,专注于优化“体育课”设置并不断变革和突破,1分钟50个俯卧撑的目标,践行着“终身运动者 责任担当者 问题解决者 优雅生活者”的办学理念,使得青少年强健体魄,全方位成长。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的党员们在听完介绍后,纷纷根据自身业务工作,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了当前学校在体育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真正地走进基层、落到实处。

  中心主任蔡伟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不光要有聪慧的头脑,更需拥有强健的体魄做支撑,在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下,学校更是应该将体育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