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2021年11月26日 22:23: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无锡市梁溪区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梁溪区委党校举行,8位摄影艺术家分别当选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摄影艺术能够最直观地记录当下、反映当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许多优秀摄影作品,都因为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成为国家和民族的珍贵历史记忆。

  据悉,梁溪区摄影家协会成立后,将重点在引导创作、打造品牌,举办影赛、推优推新,面向基层、服务社会,延伸手臂、联络协调等方面发力,打造一支有真功夫的实力派摄影家队伍。使协会真正成为政府联系会员的“好助手”、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帮手”,为建设“魅力梁溪、创新梁溪”贡献摄影力量。

  

  近年来,梁溪区广大摄影工作者创作出了一大批精彩纷呈的摄影作品。今年,梁溪摄影家的作品多次在省市乃至全国各类展赛中获奖或入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和充分肯定。

  无锡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级文艺家协会是文艺工作深入群众的触角,能够最大限度地联络、协调、服务活跃在基层的文艺人才,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梁溪区摄影家协会的成立,将推进梁溪区文联组织建设,牢固树立“文联一盘棋”系统观念,助力无锡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