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扬州电影院恢复营业

2021年09月28日 17:47:0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影迷们心心念念的电影院,将于29日恢复营业啦。而且,一营业就将迎来火爆的国庆档,又到了影迷们大饱眼福的时候了。目前,在购票APP上,已经可以购买29日以及以后的电影票了。

  28日下午,记者来到扬州世纪电影城,看到影城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前段时间,员工都是隔天上班,这几天都是天天上班,做最后的消杀工作,以及除尘除霉,为恢复营业做准备。”世纪电影城的陆金余经理说道。

  在影城的进口处,记者看到一块告示牌,上面摆放着洗手液等消毒设施,此外,还有几个提醒,如出示“扬城码”,带好口罩、有序进场、文明观影等。陆金余介绍,目前要求开放的上座率为50%,到了10月13日之后,可以开放到75%。

  那么,到了29日,影迷们会看到什么电影呢?陆金余介绍,29日上档的电影,主要是朱一龙主演的《峰爆》,以及谢霆锋、甄子丹主演的《怒火·重案》。而这两部电影,在扬州影城上映的时间,很有可能只有1天,因为到了30日,国庆档就正式开启。所以,看这两部电影的影迷们,最好在29日当天就去看。

  而到了30日,就将开启国庆档。相比较过去国庆档的竞争激烈,今年的国庆档可谓一家独大,那就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名导联袂指导的《长津湖》,除了名导,还有唐国强、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张涵予、黄轩、欧豪等多位明星加盟,这是一场以抗美援朝为背景的影片,从点映的效果看好评如潮,被誉为国内战争片的“天花板”,目前预售票房已经超过7千万,非常值得期待。而这部《长津湖》将在30日上午,在扬城各大影院上映。

  国庆档除了这部《长津湖》,还有一部《我和我的父辈》,这也是《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从预售情况上看,很难对《长津湖》产生挑战。此外,国庆档还会有好几部动漫电影上映,适合合家欢的亲子时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