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街车”扰民,交警严查

2021年09月28日 17:46:01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所谓“炸街车”是指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外表酷炫且伴有震耳轰鸣声的车辆,它们往往存在飙车竞速、高分贝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近日,扬州交警二大队就查获了这样一起违法行为。

  2021年9月27日16时53分左右,扬州交警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报警人称“在翠岗路与维扬路交叉口,有车辆炸街,向南行驶,车号为鲁V9Y**蓝色大众。”对此,扬州交警二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在“炸街车”可能行驶的周边路段布控值守,同时根据掌握的线索进行科技追踪,最后成功锁定违法车辆并将该车拦截,同时还查获了另外一辆涉嫌非法改装的车辆。

  民警通过现场比对,发现该车消声器等有改装。执勤民警对两名驾驶人孙某和杨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非法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他们立即整改恢复机动车登记内容,拆除改装装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