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火车站增开至上海、兰州旅客列车

2021年07月17日 08:50:4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运开始后,铁路客流逐步增长。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近期铁路部门将安排部分列车恢复开行,同时增开多趟列车,其中连云港火车站将增开至上海、兰州的旅客列车。

  7月17—18日,增开上海—连云港D9482次、连云港—上海D9482次。7月17—22日,增开连云港—兰州西G4292/3次、兰州西—连云港G4294/1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暑运正值客运高峰,乘车前要看清购票订单或出行信息提示的乘车日期、始发车站、车次和开车时间,以免走错车站或错过乘车时间。一般情况下在列车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建议在检票口附近的区域候车注意站内广播和信息屏的提示,以免错过检票时间,进入站台时注意查看站台屏幕和地标,以便快速找到自己所乘车厢的候车位置。如果遇到一个检票口有两趟列车同时检票时,一定要看清站台信息屏上的显示,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上车,以免错乘列车。在旅途中遇到任何困难,您可以随时找到铁路工作人员或者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和寻求帮助。

  (来源: 连云港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