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初次行窃被抓现行后求放过 贼心不死再次作案落法网

2021年07月16日 20:07: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半夜路过工厂,发现门口堆放着钢管无人看管,顿生贪念,准备悄悄偷走,结果被抓了现行,跪请原谅后本以为男子会幡然悔悟,不成想男子两个小时后竟再次行窃。

  今天,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市新北公安分局小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工厂员工报警称:在视频监控中看到晚上有人进厂区偷东西。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经过现场员工清点,发现少了3根钢管,涉案价值约3500元。

  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侦查工作,据报警员工回忆,凌晨1点左右曾有一名可疑男子来到厂门口意图盗窃钢管,被其当场发现,男子当即下跪求情,员工看他说得可怜,而且也没有偷盗得手,有些不忍便将男子放走了。经调查,民警发现实施盗窃的嫌疑人与凌晨被员工放走的男子为同一人,并很快锁定嫌疑人位置,于当晚19时在其暂住地将其抓获。

  经了解,嫌疑人李某上个月刚到小河暂住,以收废品为生,由于最近生意不好,便打起了“无人看管”的厂门口钢管的主意。经审讯,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