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舍友万元现金,竟是为了和女主播“奔现”讨欢心

2021年07月16日 20:07: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俗话说,防人之心不可无。记者今天(7月16日)从苏州吴中警方了解到,最近辖区居民王先生遇上了一件糟心事儿,他存放的15000元现金被偷了。令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窃贼居然是舍友沈某。而沈某竟然将这些盗窃的钱财用于和女主播约会,一周之内就全部花完了。

  近日,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称,他放在宿舍背包里的15000元不见了。接到报警,民警立即处警至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2个月前,他将这些钱全部放在自己的背包内,之后就未查看过,宿舍内就住了他和舍友沈某2个人,进出有门禁,需要刷房卡。上个星期,沈某请了7天长假,回来后,王先生清点物品时发现钱不见了。

  随后,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走访调查,最终锁定沈某有盗窃嫌疑,便立即将他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沈某很快承认了犯罪事实,据其交代,他平时喜欢看网络直播,喜欢打赏女主播,平时的工资根本不够花。前段时间,他得知同住的王先生有大笔现金放在背包内,就动起了歪脑筋。

  轻松窃得15000元后,沈某就和女主播约会了,来到外地和女主播“奔现”,为她购买手机、蓝牙耳机等物品。一个星期后,他钱都花完了才和女主播分别返回苏州。目前,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市民在与他人合租时,应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切记不可露财,做好防盗措施,发现被盗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陈晓龙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