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

2021年07月08日 17:55: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8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江苏行政学院院长郭元强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现场,4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5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学员们普遍认为,在省委党校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在加强理论武装中锤炼了政治品格,进一步提升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在深化党性教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从追寻红色足迹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追赶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江苏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夏敬栋、郭奉铭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